ODA牌鲨鱼绞肉机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所谓2017总结】

本来非常雄心壮志的想写一个冗长又没内涵的作品总结+年终总结以显得庄重些,结果下午被我妈拖出去逛了个街,回来已经很晚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就,随随便便写写吧。

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终于可以为我段子一样的2017划上一个句号了,虽然之后即将到来的2018也将会是段子一般的新的一年,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从小到大过的都是段子般的人生,倒霉了二十多年无所谓再继续倒霉下去,谢谢我的一千多号粉们,我都放飞爬墙成这样了还不取关,我问心有愧,但我不打算悔改,大家认识就是缘分,来去随意,谢谢你们。


今年考了试,人生处在一个分域,但我不想说那些废话,今年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认识了太太。

那个时候我们阴差阳错掉进同一个老坟里考古,她是我在里面所见不多的活人,两个人可怜兮兮的抱团取暖,相见恨晚,哼哼唧唧的哀嚎过后再一起借着磷火读碑文,本来这就已经足够幸福了,但突然有一天,她写了第一篇文,我说那我就跟着你一起写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键盘敲下的每一个字都像约会前的准备,我从没遇到和我这么有默契的人,也从没想过会有和我这么合拍的人,接梗接到昏天黑地,每一句都正中靶心,我把一句话抛出去,她再揉揉滚滚裹点蜜糖插点碎刀丢回我怀里,我被她甜的满床打滚也被她捅的人生灰暗,虽然我曾经说过,对我而言写文是一切随心,凭我自己高兴,但如果有她想看,我就能跟上了发条一样不停的写下去。太太说我像她的许愿机,嗯,虽然数量上来看是我写的比较多,但从某种角度来说,是太太开拓了我的思想和眼界,也给了我足够的动力,今年很多文的形式和内容都是我以往没有想过的,如果不是她,这个2017会和以往的许多年一样,没有任何意义。

世间有成千上万的人,大多数人却终其一生也无法找到能与自己对话的灵魂,太太对我而言就是这样的意义,虽然现在说这些话还太早,我们才不过认识了半年多而已,各自说的关于自己的事情也不算太多,但她仅仅只是存在着,给我的满足和幸福就已经远远超出我的想象了。

总之,我超喜欢太太的!!!!!

(不过太太那么忙这番表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她看到,说不定看到的时候已经是2018年了2333)

今年我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已经完成,那么,接下来的这一年我愿意把我为数不多的好运全部分给她,毕竟我是团破棉花(???),而太太是最可爱最可爱的光。

评论
热度 ( 14 )

© ODA牌鲨鱼绞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