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微博被我刷屏了只好到这里尖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他!!!!!!!!!!这世界上怎么可以有像他那么可爱的人??他的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他的帅气是不会流逝的吗????他的荷尔蒙是没有限量的吗?????他的甜度是不会枯竭的吗???他其实是个神仙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饭他真好!!!!!我要永远给他当狗!!!!

我永远喜欢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话他也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我泪流满面痛哭流涕试问妙龄少女为何深夜猝死在床上????他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小可爱啊!!!!!!!

评论
热度 ( 4 )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