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双裕】Born To Make History 34

*织田裕二x中岛裕翔

*乐队主唱x大学生AU

*真人姓名写全文

——————————————————


34


下午四点三十分,中岛打工的海边旅店,挂在门上的风铃响了一下。中岛抬起头看向门口,和推开玻璃门的客人打了个照面,欢迎光临四个字还没说完,就愣住了。


这位客人的皮肤被太阳晒成了健康得过分的颜色,穿着白色的短袖和随意的牛仔裤,却帅气得让人忍不住心跳。他大摇大摆的走进来,在最靠近柜台的位置坐下,把招摇的反光墨镜推到头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店里最好看的年轻人,看着他笑。


中岛因为他的眼神偷偷的勾起了嘴角,但是他还记得自己是个矜矜业业的小服务生,不可以对恋人区别对待,所以,他装出不认识他的样子,抱着菜单跑到了织田桌前,给他倒了杯柠檬水,笑着问道:“先生,请问您想来点什么?”


年轻人手中点单的铅笔灵活的转来转去,和他愉快的心情一样。


因为Deps在音乐酒吧的演出圆满完成,织田已经在酒店里闲了好几天,他没有事做,年轻人却还有最后几天班要上。中岛秉持着做事有始有终的原则,坚决不请假,他让织田自己去玩,他就又晒太阳又冲浪,放肆了好几天,今天在中岛快要下班的时候,心血来潮,跑去了他打工的地方。


织田抬起眉毛看了他一眼,玩味的眼神从年轻人漂亮的脸蛋上缓缓滑过,从眉峰到唇角。


中岛被他盯得久了,轻轻的咳嗽了一声,“先生?”


织田兴致盎然的陪年轻人玩起了游戏,他就好像刚回过神一样,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抱歉。”


他真诚的说道:“你的眼睛就像海水里的星星一样漂亮,我看入迷了。”


年轻人长长的睫毛闪动了一下,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到,伸手帮这位尊贵的客人把面前的菜单翻开,嘴角的弧度却越来越上翘。


男人找准时机握住了他的手,笑道:“说起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还不等年轻人说话,他就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啊,对了,你长得好像我男朋友。”


中岛忍不住偏过头,好藏起自己的笑脸,可他的手还在织田手中牵着。他只好语气困惑的说道:“可是、您这样说,您的恋人不会难过吗?”


织田耸了耸肩,“那有什么办法?谁让我在看到你的这一刻就爱上你了呢。我单方面宣布我现在是单身了,你什么时候下班?我等你。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约会了。”


他搭讪的时候就像个货真价实的充满魅力的混蛋,就算是搭讪别人也一定是百发百中。说完,他还不留痕迹的在年轻人的手背上亲了一下。


中岛像被烫了一下似的把手从他手心里抽了出来,“五点半下班……不是、你快点看菜单啦!”


织田在店里坐足了一个小时,喝了一杯气泡酒,慢吞吞的吃了一个冰淇淋香蕉船。中岛端着果汁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他总是想和他说上两句话,只可惜敬业的小服务生忙忙碌碌,不怎么搭理他。其间还有某个看到他就要翻白眼的家伙用凶狠的眼光对他进行精神攻击,不过都不怎么奏效就是了。


一个小时很快就到了,中岛在柜台里脱下围裙,摘下了名牌,织田走到店门外点了一支烟,刚抽了一半,身后的门开了,年轻人蹦蹦跳跳的向他走了过去,可他还沉浸在刚才的角色扮演里,织田一下子揽住了中岛的肩膀,“今晚我可以带你去酒店过夜吗?”


中岛愣了一下,没想到他还没玩够。


他配合的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哎......可是、我是有男朋友的人。”


织田半眯起眼凑近了他:“他难道比我更有魅力吗?”


年轻人听到这句话,抿起嘴,转过头把他上上下下认真打量了好几遍,就好像是在挑剔他。


织田随着他的表情挑起了眉。


然后中岛笑了出来,“嗯,好像是比你差一点。”


“这就对了。”


织田亲了他一下,带着他往旁边的酒店走去。


店里,要晚一些才下班的冈本透过玻璃目睹了整个过程,他忍住口吐白沫的冲动,把清洁剂喷满了织田坐过的那张桌子。



没过几天,夜晚的海风有了些凉意,一场夏末的小雨降了下来,回东京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他们出发的前几天,中岛拖着织田在旅游景点观光拍照当游客,还买了好多纪念品和可爱的小鸟饼干,想带回家送给妈妈和其他人。上车的时候,行李堆在后备箱,礼物在后座放得满满当当,织田取笑他说只不过是来了趟湘南就买这么多东西,要是以后去了更远的地方,可能就要包机回家了。


中岛固执的觉得这没有任何问题,谁让湘南单轨列车上的小鸟图案实在太可爱了。


他们慢悠悠的收拾到中午才出发,酒店的老板表示他们可以再住几天,因为Deps的名气太过响亮,女人追起星来又没有什么理智可言,她们想住在同一个酒店里制造偶遇的机会,酒店房间的订单满到了需要提前两周预约的程度,这个夏天他也赚了不少。


织田也很想再在沙滩上多晒几天太阳,只不过他看了车里想尽办法固定小礼物的年轻人一眼,笑道:“没办法,大学生要上学了。”


一切准备就绪,中岛在副驾驶上系上了安全带,轻车熟路的往车载音响里塞了盘CD,然后舒舒服服的指挥道:“好了,可以出发了!”


相比起他们车里欢快的气氛,后面阿明的箱型车里死气沉沉。


虽然安静总比吵得他灵魂出窍要好,但是冈本上了车,在副驾驶上还是觉得颤颤巍巍的心有余悸。


还是阿明开车,立川和雨宫在后座上睡得横七竖八。


“他们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冈本看了眼后面两个家伙快要掉到下巴的黑眼圈,对比了一下他们同属一个乐队的正常人阿明,颇为不解。


“睡觉去了。”阿明面不改色的回答道。


“睡觉?”


“嗯,你要知道,海边是个好地方,这里又热又燥,最适合让闲下来的男人们发泄多余的精力了。”


“而且,他们之前被织田压迫的太厉害,这几天终于解放,怎么会不享受一下呢?”


“所以......?”冈本的嘴角僵硬的扯了一下。


“所以,睡觉可以是两个人的事情,也可以是三个人,还可以是很多人……反正不会是一个人。”阿明用一种高深莫测的语气说道,“休息才是一个人做的事,你明白了吗?”


“……”冈本露出了一幅见鬼了的表情。


“那你呢?”他看着阿明问道,他倒是看上去休息得很好,除了叼着一根焦油含量很低的烟,没什么好指摘的。“我以为你们会……会相互分享一下。”


“我不喜欢女人。”阿明一秒都没犹豫。


听到这句话,冈本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竟然往旁边缩了缩。


“也不喜欢男人。”他加重了语气。


冈本也觉得自己神经过敏了,他不能因为一个乐队里有三个混蛋就觉得剩下的那个也一定有问题。他坐回了原位。


“因为他们都是骗子。”阿明把车转了个弯。


“说得对。”冈本大声附和道。



一个多小时之后,织田的车停在了中岛家一个路口外的地方,他打开后备箱帮中岛把行李拿出来。中岛一只手抱着他的大大小小的纪念品,另一只手扶着箱子,站在车旁,眼睛一个劲的盯着他看,不往家走,也不肯动一动。


织田干脆把他送到了住宅区的路口,到了不得不分别的时候,他看着年轻人磨磨蹭蹭的动作,摸了一下他的头发。


知道他是怎么回事。这两个月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就算白天各忙各的,晚上也会见到对方。生活中充满了另一半的影子,早就习惯了他的存在,一转身就无处不在的感觉幸福得理所当然,现在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就算想见面时随时都能约会,但是他们还没有分开,就已经觉得舍不得了。


“该回家了,妈妈在等你呢。”织田觉得自己应该表现得像个大人,他笑着说道,“而且院子里应该有新的花开了。”


中岛撇着嘴,点了点头。他手上抱满了东西,也没法扑上去拥抱他。而且,这里是家的附近,他委屈巴巴的不舍都被熟悉的街道给限制住了。


他的表情把织田逗笑了,他也很想抱抱他安慰一下,可是这里的窗户和人都隔得太近,擦过身旁的车辆里装着无数的眼睛,最后还是作罢,他把手插进了口袋。


“我晚上给你打电话,快回去吧。”


中岛点了一下头,下定决心转身走了,织田靠在栏杆边看着他,直到年轻人拐了个弯,看不见了,他才回到车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副驾驶空了,后座也空了。


织田无声的叹了口气,抬起眼,愣住了。


他的挡风玻璃上被交警贴了张罚单。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