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绞肉机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深海00(源治x叶藏)

脑洞脑洞脑洞!!!!!!

ooc,文风是什么我已经不明白了,文笔什么的已经离家出走了!

泷谷源治x大庭叶藏(暴力纯情攻x颓废人渣受)

热血高校x人间失格

——————————————————

“源治,你喜欢我吗?”

   “啊……嗯。”

   “那你爱我吗?”

   “……啰嗦!”

   “跟我一起去死吧。”

   “……”

   以上,是开始几乎隔一段时间就要发生在源治和他的小少爷恋人之间的对话。

   真是伤脑经啊……

   源治按灭了手中的烟头,就那么想死吗。这大概就是属于他的,恋爱的烦恼吧。

   第一次见到叶藏是在父亲泷谷英雄打垮敌对社团后派他带人去清场子的那一天。

   其实早就被大人们扫荡过一遍的现场已没什么好清理的,源治带着人看着被翻过的房间地板上堆满的文件纸屑和横七竖八的桌椅,默默的点了烟。

   真是无趣……父亲大概只是想要自己见识一下吧。

   即便如此,源治还是让身后的同伴们去走个过场,自己则拉开阳台的门去透透气。

   盛夏的天气里还要呆在这种地方,实在是糟透了,倒不如跳进铃兰后面的游泳池……

   眼神漫无目的的四处乱晃,源治发现阳台外面左边大概半米远的墙壁上有一排突出来的简易楼梯,大概连楼梯都算不上,顶多是每栋楼都会有的消防梯,沿着梯子往上爬就能翻上天台。

   那上面会有什么吗,源治这么想着,并很快付诸行动,身手矫健的翻到了楼梯上。

   现在想想,那栋楼大概有五层,也许是对自己的能力太有信心,也许是夏天的太阳把自己晒晕了头,源治竟然都没有想过手一滑摔的粉身碎骨的可能性,就那么不经思索的行动了。

   天台上除了一层矮矮的平房和毫无遮掩刺的人头痛的阳光外,什么都没有,源治终于脱下了热的吓死人的黑色外套搭在一边,按灭了烟走过去敲了敲门。

   皱了皱眉,上一次父亲的手下们都没有发现这里么。

   门并没有锁,源治敲了三下,等了三十秒,无人应答。

   源治突然懊恼起来,我是笨蛋吗,这种时候还在讲礼貌吗?

   于是干净利落的一脚。

   于是他看到了从闷热简陋小房间里唯一一张床上慢慢爬起来,穿着简单的黑色和服面色苍白可能是要过来给自己开门的削瘦男人。

   “啊……抱歉。”源治看着被自己踹门惊到的男人,下意识的道了歉。丝毫不知道自己顶着凶恶的表情说出的话有多么违和。

   二人默默对视半晌,源治想要打破这尴尬境地往前走了一步,这时他才注意到房间里连盏灯都没有,屋顶上开的一扇小窗便是所有光亮的来源,满地完好的或者破掉的酒瓶,随处乱扔的用过的注射器,塑料袋,茶杯,瓷器,和地板上有些厚的灰尘——真是让人难受……就住在这种地方吗?还有……真是不知道该怎么下脚。

   而削瘦的黑色人影似乎不知道他越来越不满的情绪,终于慢悠悠的站立起来,用尽力气一般往前走了几步,站到光线下面,礼节颇为到位的向他鞠躬,

   “您好……”

   在光线的明暗和慢慢扬起的灰尘里,源治才看清眼前的人真是该死的太好看了。

   从天窗照射进来的阳光一定是太强烈了,强烈到源治看清了男人白皙到透明的皮肤,看清了他卷曲柔软长度堪堪遮住一只眼睛的头发,看到了他几乎支撑不住黑色和服的只剩骨架的美丽的身体。他甚至看清了闷热天气里他额上黏附着的薄汗,看清了宽大领口里锁骨和肋骨上皮肤包裹着的浅色的血管,还有藏在头发后面半眯着的毫无生气的眼睛。

   他站在满地的垃圾里,太混乱了……太丑陋了,可是他的脸又美丽的过分了,他站在光线昏暗的低矮小平房里,他对自己的出现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他露出的手臂上全是青紫的针眼和愈合了的刀痕,而从天窗漏下的光却让他看起像天使一样干净。

   源治第一次认识到了自己言语的贫乏,如果自己能好好学国文也许就能准确说出自己的感受,可这些都不重要。

   他行动先一步快过了思考,踩碎了脚下的破酒瓶踢开了注射器,跨过几步接住了站立不稳向他直直倒下的男人。

   “……喂!喂……没事吧!”源治首先感受到的是扑面而来的酒气,而吸引他全部注意力的是怀里接住的人——实在是太瘦了,他甚至一只手就能握住他的两只手臂……瘦到让人怀疑他是如何能继续支撑着活下去的。

   “真是麻烦……”话虽这么说,源治还是叫了楼下的人帮他把昏倒的人从天台上弄下去,并且鬼使神差般的把他安置在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里,而不是带回家里。

   这是他们的初遇。

   根本说不上美好和浪漫,甚至是最让人烦躁的夏季,触及之处便是潮湿难闻的空气,周围的环境都堆满了废弃的垃圾和呛人的灰尘,连气味都是那个人身上讨厌的酒气。

   而这还只是个开头而已。

———————————

( ̄▽ ̄)

评论 ( 10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DA牌鲨鱼绞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