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我不支持mob,但我就是看不惯有些人手伸的那么长,对着别人的文指手划脚自我高潮,对着人骂垃圾,爱看看不看滚,非要别人教你做人?

傅小鱼:

我说,粉一个角色的形式有挺多种的,有的人下限高点,有的人下限低点,有的cpf偏攻,有的cpf偏受。遇到自己不喜欢的梗,先上去替蒸煮剥夺一番别人的粉籍,“你不配粉xx”,敢问您是蒸煮还是亲妈啊,您鉴定粉籍的资格要不要考证的?您要出去就个饭局,遇到一样您不喜欢的菜,您是不是要替酒店剥夺这道菜存在于菜单的资格了?

再者说了,怎么老有人要让角色的梗代入到自己身上,这能一样吗?这时候倒让人代入了?您先说说这是代入蒸煮还是代入相方苏本命啊?

何况我看这个妹子也就写了个mob而已,某些人动辄为一个文骂别人垃圾写手,恕我直言,您也是个人形自走垃圾。

评论
热度 ( 22 )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