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脑洞】只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脑洞额已

大律师x小明星

看到了yuto跳舞的gif之后,产生了这个神奇的脑洞

大概算suits衍生?

大律师是事务所的顾问,去和负责人谈事情的时候路过舞蹈室看到了一个人苦苦练习的小明星,觉得这个小男孩好鲜嫩好像很好吃,就在跟社长谈合约的时候顺口提了一下,然后社长就把小明星叫出来接待了。

 

小明星接到社长电话的时候很不情愿,因为他红不起来不是颜不行也不是业务能力太差,而是之前有一位富商要他接待但是他不肯,得罪人了,就被雪藏了。这次被大律师看中,社长让他赶紧把握机会否则永远都是十八线。

 

小明星一路纠结,一边很想有更多机会,一边又惴惴不安,因为他心中有财力有人脉面子也很广的大律师都是猥琐的中老年秃头,也太委屈自己了。

 

但是也没办法,好不容易磨磨蹭蹭到了酒店包厢,小明星深吸口气,抱着必死的决心推开门,和大律师四目相对的瞬间,心跳了一下,因为大律师又帅又有味道,比他还像明星。

 

不到三秒小明星就想通了,反正都要被包养不如挑个顺眼的。有了被包养的自觉,接待的时候就表现的很好,社长心想他终于学聪明了,就把小明星卖给了大律师,以后只要大律师一个电话他就巴巴的跑去陪酒陪聊陪吃饭。

 

大律师是有情调的人,没有一般人那么急,包养搞得像谈恋爱,两个人搞了一段时间地下情大律师才准备把小明星吃掉,小明星也没有不情愿,就可怜巴巴的在床上抓着被子:那个,明天还有训练,可不可以轻一点?

 

大律师心想有我在你还用训练吗,但是看他那么努力还是手下留情了,只轻轻尝了他几口,结果因为大律师经验丰富技术太好,小明星被迷得晕头转向,第二天去公司前磨磨蹭蹭站在门口不走。

 

大律师:你干吗?

 

小明星支支吾吾:我明天不训练。

 

然后一溜烟跑了。

 

大律师觉得这家伙还蛮可爱的,就用自己的人脉捧他,拜托认识的台本编剧多给小明星点镜头,找网红大V转一转小明星的新闻,让手上的客户找小明星代个言什么的,资源好了之后小明星终于有点名气了,ins看起来不像个假账号了,发点废话也有人评论了。

 

小明星比较容易满足,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和大律师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两个人常常约会,有时候他有工作,大律师的车就在电视台后门等他。

 

某天,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小明星一上车就超兴奋:三三你知道吗!我好像有活粉了!

 

大律师说我看到了,刚还在电视台门口捡了个你粉弄掉的手幅。

 

小明星继续兴奋:那三三你是我的粉吗?

 

大律师看他那么开心就开玩笑说我按饭圈规矩早能当你粉头了。

 

结果小明星叭的就亲了他一口:太好了,我早就想试试和粉谈恋爱了!

 

大律师莫名其妙,不知道他们怎么就谈起恋爱了,不过他看着小明星亮晶晶的小白牙,忽然觉得自己其实也挺想和小明星谈个恋爱的。

评论 ( 8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