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没想到我也有为忘羡家作者打CALL的一天

你圈傻逼猛如虎,把自己镇圈太太逼退圈了是为了保持你们傻逼的纯净血统吗?没人产粮了你还想混什么wx圈,真以为自己五六百字的糟粕能上得了台面?

傅小鱼:

https://tongjibinghuanzhe.lofter.com/post/1e78fbf9_cccd224
我只放个热度统计,遥雪太太第九,山核桃太太第十二


谁人纵我疯魔:



先声明,本人邪教,大写的邪,就不用来质疑我的粉籍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在掐架中提到了忘羡家粉群掐架把自己家的镇圈太太给逼出圈了,然而跟我掐架的这位小朋友 @爱_的_战_士 重点跑偏了一下,跑来质疑我提出的这已经被逼退圈的三位太太不够格称之为镇圈大手。我也很是疑惑了一番,作为一个邪教我都能由衷地欣赏这几位太太的文笔,而这位小朋友身为忘羡家的粉,居然言辞凿凿地说把这几位太太列为镇圈作者,她丢不起这个人。这我就忍不了了,虽然我是邪教,但是这几位忘羡作者的同人作品我可是觉得相当的赞,文笔优美情节考究,若是有人来黑她们的写作水平,哪怕我是邪教我也要来为她们打CALL了。




现在我倒是想请各位评判一下,我提到的这三位已经退圈的太太,够不够格称之为镇圈大手。




这三位作者分别是:




@山核桃教主,作品:《极乐净土》、《恶邻》等。




@遥雪雪的杂物间 ,作品:《72 hours》、《北极星》等。




@Jeenray,作品:《龙门彀》、《桃花煞》等。




最后,虽然在下乃一介邪教,还是奉劝一下忘羡家的诸位:不要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了。优秀作者何其少,走一个就少一个,且看且珍惜。


评论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