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牌鲨鱼断头台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現場で起きてんだ!


关于水光。

我要碎碎念一发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首先水光在最开始只是一篇高考作文,结果我写了5w字
喷泉与泉水…现在看起来跑题跑的一塌糊涂了2333作文绝对零分啊!
当然要谢谢我家木木啊,木木简直是催文审文的典范
当然也有很多脑洞是一起探讨出来的
(特别是那些虐的吐血三升的剧情去找她去找她全部都是她的错!!!)
爬山催出去玩催做作业催画画催每天至少一个小时绝对不会放过我,所以6.10开始写,十几天就完结了QAQ
这个写完之后……觉得自己老了十岁(什么鬼)

对玲二君和林的爱越来越深,现在反而说不出来。
玲二从一个有点怂的小巡查成长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男人,他好像变了,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林诚司看起来越来越扭曲,其实内心的残酷和孩子气也没有变。
他们都和从前一样,但是大家都变了,看起来有点可悲。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想的时候明明脑子很清醒的。)

当然也谢谢追完全文的大家,成就这一对冷到西伯利亚的冷cp……嗯,听说很多人虐哭了…?
虐哭的来说一声吧,这个决定了番外的甜度哦w

评论 ( 52 )
热度 ( 19 )

© ODA牌鲨鱼断头台 | Powered by LOFTER